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8:03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山东省聊城市金融办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5-07-20 供稿:
    2015年7月14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金融办任凯副主任率聊城市金融办及小额贷款公司考察团一行13人到访我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聊城考察团由聊城市金融办、鲁西金融集团、聊城市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及聊城市地方金融协会组成。王泽云秘书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和协会的运作情况,以及协会今后的工作计划等,对聊城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7月13日全天和7月14日上午,考察团还走访了深圳宇商、证大速贷和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并与上述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宇商小贷公司张伯利总经理、证大速贷小贷公司刘京湘总经理,以及兆邦基小贷公司曾庆富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任凯副主任在协会的座谈会上总结说,在深圳的时间虽短,但深圳小贷热情高,干劲足,理念新,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这次出访获益匪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