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7:25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6-01-08 供稿: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深圳市中南海怡酒店会议室举行。应到会员代表87名,实到会员代表和按照议事规则要求书面委托授权代表共68名,另有19名代表请假,符合章程要求三分之二以上会员公司代表出席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监事长、监事单位3人和秘书长列席了会议。市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市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副书记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陈新安应邀出席了会议。协会陈伟民副会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会议按照议程,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决定接受申箭峰先生辞去副会长申请,同时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决定申箭峰先生担任协会的“荣誉会长”。会议通过了递补副会长和增补荣誉副会长的选举办法及选举活动的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增补选举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曾庆富董事长为副会长,增补选举前海融易行小额贷款公司孙志平董事长为荣誉副会长。会议最后阶段套开了一个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委员会筹备组的批复》。肖卫国副书记和市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后协会还举行了迎新年联谊活动,在活动中,肖志家副主任和保罗会长分别为荣誉会长、新当选的副会长、荣誉副会长和新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