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04:4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金融办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9-26 供稿:
    2014年9月18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金融办张军副主任率区内小贷公司考察团一行16人到访我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泽云秘书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及当前积极推进的相关工作等,回答了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座谈中双方介绍了两地间的政策差异与业务特点,并就小贷公司的业务模式及发展等作了交流与探讨。张军副主任认为,深圳小贷的作法与苏州完全不同,深圳的业务模式值得借鉴。深圳宇商小贷公司阮成楠总经理、深圳证大速贷小贷公司韦盛信副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协会还邀请了国信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鲁伟副总裁、投资银行上市顾问部魏其芳董事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苏州吴中区考察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