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4:0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山西与四川联合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9-26 供稿:
    2014年9月23日,由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山西省太原市金融办等参与的山西太原小额再贷款公司筹备组与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联合考察团一行20人,由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张磊副秘书长带队到深圳考察指导工作。山西省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富核、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分别为各省领队,太原市金融办孙炜副主任参加了山西考察团活动。23日下午,协会王泽云秘书长陪同两地联合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深圳同心小额再贷款公司,同心再贷款公司朱立行总经理及同心基金相关负责人等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当晚,深圳市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专程会见并招待了两地考察团全体成员,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24日上午,王泽云秘书长与两地考察团进行了座谈,汇报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基本情况和政策环境,并就深圳小贷行业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作了汇报。深圳证大速贷小贷公司刘京湘总经理、深圳宇商小贷公司阮成楠总经理及深圳邦信小贷公司袁文锋总监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分别汇报了各自的业务特色及经验等。当日中午,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两地考察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