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00:15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暨广州民间金融商会考察团莅临我会
发稿时间:2014-08-06 供稿:
    7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徐婧秘书长、广州民间金融商会马聪会长率考察团一行莅临我会考察和指导工作。考察团由广东小贷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广州民间金融商会领导及部分广州市小贷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组成。协会保罗希尔会长、申箭峰副会长和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对广东省考察团莅临深圳指导表示欢迎,希望两市同业间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圳要多学习广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在29日下午的座谈会上,王泽云秘书长指出,这次既是深圳与广州两市小额贷款行业的座谈交流会,也是深圳小额贷款行业作为省协会的团体会员,向省协会领导的工作汇报会,更是省协会和广州民间金融商会传经送宝的学习研讨会。他主要就深圳小贷公司经营情况及协会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向考察团作了汇报,回答了考察团所提出的问题。深圳粤商小贷李八一董事长、宇商小贷阮成楠总经理、兆邦基小贷曾庆富总经理、卡尼小贷徐雪香总经理、中兴小贷王雁副总经理、华来利小贷袁宝经理等参加了座谈,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徐婧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小贷行业的发展情况和业务特点,通报了广东省小贷协会工作情况。广州民间金融商会刘志香秘书长介绍了广州民间金融商会的运作情况。
29日上午,考察团还考察了深圳中安信业创业投资公司,保罗希尔董事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当晚,申箭峰副会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
    30日全天,考察团分别考察了深圳证大速贷和深圳亚联财小贷公司。证大速贷刘京湘总经理、亚联财小贷陈锡隆副总经理等分别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当晚,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暨广州民间金融商会考察团举行了答谢招待会,保罗希尔会长、申箭峰副会长和王泽云秘书长,以及我会参加接待的会员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招待会,进一步开展了交流,加强了友谊,促进了两市同仁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