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5:06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山西太原小额信贷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7-08 供稿:
    7月3日上午,山西省太原市小额信贷协会秘书长李焕文率太原市小额信贷协会考察团一行6人到访我会,参观考察了深圳市前海金融交易所。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胡浩接待了考察团,并与太原客人就小额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当天下午,考察团先后前往同心小额再贷款有限公司、卡尼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同心再贷朱立行总经理、卡尼小贷徐雪香总经理接待了考察团并同考察团成员就公司的经营特色与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4日下午,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同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泽云秘书长首先对太原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汇报了深圳小贷公司试点情况和当前工作安排等。通过座谈与交流,考察团对深圳小贷公司的经营特色印象深,对深圳良好的政策环境给予赞赏。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