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0:20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安徽省阜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7-08 供稿:
    2014年7月3日,阜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段建国会长等一行18人到访我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会长介绍说,阜阳市共有小贷公司24家,注册资金12.83亿元,融资渠道少,融资贵,成为影响小贷公司发展的最大因素。阜阳小贷协会成立半年多,正在起步阶段,希望多了解深圳小贷协会以及深圳小贷公司的成功经验。王泽云秘书长向阜阳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及业务特点,以及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等,回答了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

    当日上午,阜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考察团还考察了深圳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并同兆邦基公司曾庆富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阜阳考察团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