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2:3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辽宁省鞍山市金融办和小贷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7-03 供稿:
    由鞍山市金融办小贷监管处刘素香处长率领的鞍山市小额贷款行业考察团,于6月26日到访我会。

    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鞍山客人,并与客人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鞍山市小贷协会副秘书长乔东,首先对深圳小贷协会一直以来给予鞍山小贷协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鞍山小贷协会成立之初,就注意向深圳学习,深圳小贷协会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对鞍山小贷协会的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此次是第二次来到深圳,希望能学到更新的东西,也希望能够增进两地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中,乔东副秘书长就鞍山小贷协会2013年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王泽云秘书长对鞍山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鞍山小贷协会传经送宝,认为鞍山小贷协会的一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王泽云秘书长还就深圳小贷协会2013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向客人们作了介绍,并回答了客人们提出的问题。

    上午,鞍山市金融办和小贷协会考察团还考察了深圳亚联财小贷公司,并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座谈。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