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3:0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闵路浩会长来深考察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6-05-04 供稿:协会秘书处



4月27日至29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闵路浩一行来深圳考察。在深圳考察期间,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亲切会见了闵会长一行,深圳市金融办何晓军主任、市金融办金融处王振超处长和协会王泽云秘书长陪同参加了会见。闵会长一行与深圳市金融办何晓军主任、金融处王振超处长、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泽云秘书长首先对闵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闵会长汇报了深圳小贷公司试点情况和当前工作安排等。闵路浩会长一行在何晓军主任的陪同下,会见了深圳协会保罗希尔会长、陈伟民、曾庆富副会长、刘京湘荣誉副会长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闵会长在何晓军主任及金融处负责人的分别陪同下,在深圳先后考察了深圳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安信业小额贷款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公司、深圳市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及深圳市同心小额再贷款公司,与深圳不同业务类型、不同发展模式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听取了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闵会长一行在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的陪同下与深圳市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董事长长原彰弘等高管人员座谈)


(闵会长一行同深圳市金融办何晓军主任、金融处王振超处长、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就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深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闵会长一行在深圳市金融办金融处林志锴副处长、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的陪同下与深圳协会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安信业小额贷款公司董事长保罗希尔等高管人员座谈)


(闵会长一行在深圳市金融办金融处林志锴副处长、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的陪同下与深圳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公司陈伟民总经理等高管人员座谈)


  (闵会长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公司副董事长、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陪同下,参观该公司展厅)


(闵会长一行在深圳市金融办金融处林志锴副处长、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的陪同下与深圳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曾庆富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


  (闵会长一行在深圳市金融办何晓军主任、深圳协会王泽云秘书长的陪同下与深圳市同心小额再贷款公司董事长李东明等高管人员座谈)

  

  会后,闵路浩会长、何晓军主任、王泽云秘书长与同心再贷款公司高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