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6:43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河北省小贷协会第二批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3-12-23 供稿:
    继2013年11月13日后,河北省小贷协会第二批考察团一行53人,于2013年12月11日到访我会。当天上午,考察团考察了深圳中恒泰小额贷款公司,并参加了中恒泰小贷公司举行的专场讲座。中恒泰小贷公司李俊总经理在讲座上作了演讲,并回答了客人们的提问。讲座活跃、生动,气氛热烈。下午,协会与考察团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员公司潮商小贷总经理倪潮锋、利商小贷总经理颜晓辉、亚联财小贷副总经理陈锡隆、华来利小贷副总裁肖乐义、浩森小贷副总经理尹维光、中兴小贷副总经理王雁等参加了座谈。协会王泽云秘书长首先向考察团作了深圳小贷公司情况介绍,以及协会为推动小贷行业金融创新,拓宽融资渠道的最新探索方案等,回答了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与会小贷公司负责人结合各自公司的业务特点,向考察团成员作了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河北省小贷协会李雪萍部长说,深圳之行收获很大,可谓走对了路,找对了人,深圳小贷的经验,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当晚,王泽云秘书长受协会领导的委托,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