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1:0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河北省小贷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3-12-03 供稿:
    11月13日,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樊长坤副主任率河北省小贷协会考察团一行50人来我会考察。协会保罗·希尔会长及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宇商、银盛、中恒泰、鑫荣联、邦信、金润等会员公司总经理阮成楠、王捍东、李俊、陈淑贞、陈平及副总经理董珺参加了座谈。保罗会长和王泽云秘书长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深圳小贷公司的试点及整体经营情况、目前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部署等,回答了客人们提出的问题。考察团重点就小贷行业风控管理、经营模式、产品创新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宇商、中恒泰、邦信等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效果和目的。樊长坤副主任总结说,此次考察效果好,收获大,对深圳小贷行业印象深,一是深圳小贷特色鲜明,产品精细,回归了小贷本质;二是小贷设置门槛高,适应深圳现阶段的发展要求;三是不断探索,与时俱进。
    河北省小贷协会考察团11月13日下午还考察了中安信业小贷公司,并进行了交流活动。当天晚上,我会申箭峰副会长代表协会招待了河北省小贷行业考察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