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7:3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召开新入会会员单位总经理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3-06-13 供稿:
   为进一步增进与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我会于6月7日下午在中南海怡酒店会议厅举办新会员公司总经理座谈会,听取新会员公司业务创新发展规划与设想,征询会员对行业工作及政策诉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报行业发展情况及协会的工作安排等。协会王泽云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与会会员单位国威汇通、融通、卡尼、茂商会、精工、邦信、华强、永旺等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情况,对业务开展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对共同关心的行业内客户风险信息及从业人员风险信息的共享平台建设反响热烈,认为有必要尽早推出。

   座谈会上,新会员单位建议高管人员联谊会的交流沟通要坚持下去,同时希望协会近期组织财会人员的交流培训,开展多层次、多方式的交流活动,并希望交流活动能够定期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