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4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参加市政府2012年金融系统年终总结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3-01-24 供稿:
    2012年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民中心C5112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金融系统年终总结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市政府秘书长高振怀、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斌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主持了会议。市金融办肖亚非主任、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张建军行长、深圳银监局熊良俊局长、深圳证监局朱文斌副局长、深圳保监局陈风副局长和深圳证交所宋丽萍总经理等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深圳银行业、证券期货业、保险业及其他金融产业的驻深各大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市金融行业协会(同业公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会王泽云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最后,许勤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特别对应春副市长和市金融办服务金融业所做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