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2:01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2012年度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2-12-25 供稿:协会秘书处
    2012年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12月14日在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东荣、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深圳市市长许勤、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主持了开幕式。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宣布“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专门考察了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展位,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管理及业务特点,特别询问了贷款利率、服务对象和逾期贷款情况等,鼓励小贷公司要在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严格遵守行业规矩,严守“两条高压线”,适当降低利率,与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在服务实体经济中,不断扩大对小微企业的覆盖面,不断提高渗透度,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在正规信贷机构中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