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23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北京市小额贷款投资管理公司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2-06-21 供稿:

       

 

        6月18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民女士率考察团一行14人到访我会。考察团由北京市农投集团下属的11家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组成。我会在中南海怡酒店同北京考察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王泽云秘书长较为详细的介绍了2011年我市小额贷款行业发展报告的内容,同时双方探讨了小额贷款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当晚,我会设宴款待了北京考察团。

        6月19日上午,北京市小额贷款投资管理公司考察团考察了深圳市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下午,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恒泰小额贷款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会会长保罗希尔会见了考察团全体成员,并进行了座谈。在此之后,考察团一行又走访考察了中恒泰小额贷款公司,李俊总经理、熊朝晖副总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各自的经营模式、与银行的合作,以及客户群的选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