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2:15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鞍山市金融办和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2-05-22 供稿:

        5月14日,鞍山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吴英典秘书长率金融办和行业协会共同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0人,来我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进行考察。14日上午,考察团走访了我市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和宇商小额贷款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陈隆锡副总经理和宇商小额贷款公司阮成楠总经理分别接待了客人。14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同我会进行了座谈交流。我会王泽云秘书长、中恒泰小额贷款公司李俊总经理和潮商小额贷款公司倪潮锋副总经理共同接待了考察团。会上,王泽云秘书长介绍了当前我市小额贷款行业的试点情况及发展特点,李俊总经理与倪潮峰副总经理就各自公司的特色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并与鞍山考察团同仁就当前小额贷款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当天晚上,王泽云秘书长代表我会举行欢迎晚宴款待了考察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