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5:1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第八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发稿时间:2011-04-30 供稿:
        2010年12月22日下午,深圳市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申箭峰副会长、王肇铭副会长、常虹副会长和王泽云秘书长。保罗希尔会长在外地以电话通讯方式参加了会议。吴炳源监事委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问题,审议了《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守则(试行草案)》(以下简称运营守则试行草案)及相关议案,讨论了执行运营守则试行草案的业务自律公约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运营指引(草案),决定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原则通过了会议议程。会议还讨论了互保金问题和税收问题,要求协会秘书处把市国税和市地税部门同意将小额贷款公司作为金融企业对待,执行金融企业税收政策的情况,及时向会员公司通报,并为会员公司减负担、增效益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