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1:00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发稿时间:2011-04-29 供稿:

        2010年6月1日下午, 深圳市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9楼召开。保罗希尔会长,申箭峰副会长、常虹副会长、王肇铭副会长和王泽云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吴炳源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保罗希尔会长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公文处理办法、印章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等制度;重点研究和讨论了协会下半年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确定了协会秘书处组织架构及会长的工作分工;听取并核准了会务活动经费开支情况报告,研究了拟举办业务创新发展高层研讨会的情况汇报。会议最后阶段,市金融办相关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行业规范和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换意见。

    会议休会期间,保罗希尔会长、申箭峰副会长、王肇铭副会长、常虹副会长和吴炳源监事,在协会王泽云秘书长陪同下,到秘书处临时办公地点进行了视察,并看望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