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50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发稿时间:2011-04-29 供稿:

        2010年5月10日下午,在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组成人员之后,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20名理事全部出席了会议。新当选的监事和秘书长建议人选(以特邀会员代表和筹备工作小组组长的身份)列席了会议。新当选的副会长申箭峰受当选会长的委托主持了会议。市金融办相关领导、市科工贸信委陈小林处长、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王淑杰副局长、市公安局刑侦分局张高贤副局长、市地税局韩莉副处长、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李治刚处长和中国银监会深圳监管局甘在斌处长等出席会议指导。出席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其他19名会员代表、11家正在筹建中的小额贷款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市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市信用评级协会和市信用担保协会的负责人,以及中央电视台、广州日报、深圳电视台和深圳特区报、商报等中央、省和市的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决定了申箭峰副会长为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的法定代表人,审议决定了王泽云担任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理事会议事规则、会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秘书工作规则和会费与资产管理制度决定等4项基本制度,审议通过了会务活动预算与开办费授权额度的方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行业协会公告(第一号)。

        会议最后阶段,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马宏局长出席了会议。陈应春副市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市金融办主要领导、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长马宏,市政府有关部门与监管机构的有关负责人、全体理事、会员代表,以及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在当天晚上举行的庆祝酒会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马宏局长,对行业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