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5:1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华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华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华安信)是由深圳市数家大型企业集团发起,共同出资于2010年6月1日注册成立的新型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现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股东规划2011年增资到1.6亿,2012年增资到3个亿。

华安信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方针和政策,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业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担风险。

华安信秉承安全性、效益性、流动性三者兼顾的经营宗旨,为深圳市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华安信目标客户群体包括深圳市自主创新中小企业、高新科技民营企业、微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创业者。核心重点客户为电子及通信制造企业的上游材料供应商和下游产品代理商,为他们提供包括应收账款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供应链融资产品,解决其因货款不能及时回收导致的短期资金紧缺问题。该业务品种将首先从股东企业的广大供货商中推广,因贷款风险基本可控,采取批量化、快捷审批、简化手续的操作模式。

现贷款品种主要有行业小额信用贷款、信用担保贷款、抵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经营权抵押贷款、三户或多户联保贷款、存货抵押贷款等。

华安信通过建立现代企业组织框架、引进先进人才战略、建立健全的风险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着力健全公司治理、加强风险内控机制、强化风险管理,形成有效制衡、协调运作的架构与机制,不断规范公司的治理架构、规避风险,逐步建立优秀的企业文化和风险管理文化。

公司品牌标识为两位动感的“人”怀抱古朴稳重的“古代钱币”,诠释了公司以人为本,从事资金借贷业务,生生不息,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

华安信遵从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实施可预期、可持续的经营策略;按照“规范、快捷、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规范经营、扶持产业共同发展之路;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创新信贷产品,促进自身发展;以规范、安全、高效的发展模式,向社区银行转型的目标迈进;力争3至5年内,成长为一家社区或村镇银行。

深圳市华安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上川路40-11号(雅仕阁)B座二楼西侧

电话:0755-29613222,咨询电话:0755-33168168

传真:0755-296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