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3:2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批准,并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依法成立的小额贷款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管理团队。
深圳市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为:专业、高效、快捷、安全。公司的一切商业行为,不但要以满足客户需求而且更要以超越客户的期望为目标,视客户为自己的伙伴,努力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客户携手共创成功。我司将以无比的责任感和专业精神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快捷、灵活、简便的金融服务,力争使公司成为深圳市同行业中信誉良好、规模较大、资产质量最高,具有专业特色的金融服务商。打造一支品德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努力为客户创造投资价值,实现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更注重文化道德建设,积极推进信贷风险管理文化,促进信贷人员形成良好的信贷价值取向。严密的信贷管理制度是硬性约束,先进的信贷管理是弹约束,这种硬性和弹性的结合,既严格地控制了信贷风险,又不失公司业务的发展与壮大。
公司建立了内部激励机制,积极推行和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制和岗位目标责任制,实行竞聘上岗。同时加大员工培训、培养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对外引进精通经济、金融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进一步优化员工队伍结构,适应市场形势的需要。做到各司其职,奖罚分明。在分配上拉开档次,以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公司预计两年以后,随着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市场的拓展,公司将争取募集更多资金,增加公司的资本金,使公司的注册资金由现在的10000 万元增加到20000 万元。同时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增设营业网点,力争公司成为深圳市乃至全国规模较大、效益较好的小额贷款公司 。

公司产品简介

①   中小企业房产快易贷 (中小企业房产快易贷)

向自信良好且拥有房产的企业主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

②   短期资金过桥 (短期资金过桥)

资金过桥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通,期限以三个月为限,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过桥资金的目的是通过桥资金的融通,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过桥资金。过桥只是一种暂时状态。

③   薪金贷 (薪金贷)

最轻松的贷款渠道。申请人只需年满21周岁,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即可申请不超过其月收入 7倍的个人消费贷款。

④   保理易贷 (保理易贷)

国内保理也称应收账款融资,是我司依据供应商与核心企业之间的真实交易关系和付款约定,以订单或应收账款所产生的现金流作为还款来源,向中小企业提供的全新的融资产品。
  适用于与核心企业之间有稳定的商品买卖关系,应收账款权属清楚、没有争议的供应商。

⑤   过桥融资 (过桥融资)

企业在借新还旧、赎楼、补交土地出让金等过程中需要进行过桥融资,德信可提供多个途径,从而选择在时间、成本等方面最符合客户需求的过桥资金。免抵押、免担保。
  急需、用途明确;还款来源明确;能接受偏高成本。

⑥   不动产放大融资 (不动产放大融资)

1、 充分挖掘企业土地、房产等不动产的抵押融资潜能,巧妙设计融资方案,放大融资规模(大于抵押物的评估值);
2、充分发挥现有不动产的最大融资效益;也解决按揭中、抵押中房产的再利用。
  有抵押物,但希望融资金额更大;能接受略高于抵押贷款的融资成本。

⑦   财智通*循环贷 (财智通*循环贷)

财智通*循环贷,是指我司一次性授予企业客户一定期限内一定金额的贷款额度,客户可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在核定的最高额度内和有效期内循环使用的贷款品种。

⑧  财智通*周转贷 (财智通*周转贷)

财智通*周转贷,是为满足企业客户正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或临时性资金需求,以保证其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而发放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