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37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罗湖区首家经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金融信贷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6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成长型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中低收入人群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我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服务团队优良,拥有在资金上、技术上 和服务上的坚实后盾。“贷款兆邦基,创业添动力”,兆邦基信贷真诚帮助您谋求发展之路。
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个人及中小企业中小额信用贷款的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合作伙伴公司提供分期付款、消费信贷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成立半年,已成功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成功贷款融资约近2亿元人民币。公司与各大银行长期合作,并建立了牢固亲密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不断的业务往来,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基础。公司致力于为贷款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的贷款咨询及贷款服务,包括贷款方案的设计、还款方式的对比分析、贷款申请以及与贷款相关手续的办理,通过专业的、个性化的、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创造企业个人贷款的服务平台。
近期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的目标群体为几万名优质信用客户,包括小额资金需求和偿还能力的工薪白领阶层、在校大学生以及小企业主,搭建起个人对个人的信用贷款服务平台,与众多提供家电产品、电子产品、家装产品、乐器产品、教育培训服务、娱乐健身服等商品或服务的商家紧密合作,为不同消费群体量身定做了个性化的消费信贷解决方案,每年贷款累计发放额增长目标为100%,利润每年按照50%的目标递增。
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专业的金融知识,针对客户个别的需求,提供中立客观的理财信息及建议,并拥有数十位专业的贷款规划师,秉持敬业、诚信、掌握最迅速最完整的讯息、技巧及方向,让每位客户都能顺利的取得资金,达到完善的理财目标。兆邦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由有多年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组合而成,业务往来的银行有数十家以上,能提供您最具优惠的贷款利率。

电话:82212533
传真:82052750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深发展银行大厦15C
网址:http://www.sz-z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