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5:00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公司简介

 

“浩森时贷”(即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恒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于2009年5月经深圳市政府金融办批准的首批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并于2014年成功进驻前海。

 

“浩森时贷”依托恒丰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与领先的金融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贷款产品和多元化的金融渠道。旗下拥有“车贷”、“个人信贷”两大个性化产品线,涵盖了全方位的系统化融资解决之道,为市民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一对一资持”。

 

    “浩森时贷”建立了一套成熟、高效的业务系统平台和风险控制体系,在小贷、融资行业如此盛兴的中国市场,“浩森时贷”没有追求快速发展和高额回报,而是坚持建立强大稳固的平台为客户提供长远的融资服务,同时也为公司精英提供长远的事业发展平台,携手员工“一对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