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07:5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行业协会赴湖南岳阳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4-04-01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3月20日上午,行业协会荣誉会长王泽云、常务副秘书长熊朝晖、中兰德小贷公司总经理张威、亚联财小贷公司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赵中男等一行7人到访湖南岳阳,实地考察了岳阳市主城区唯一的小贷公司岳阳市岳阳楼区玉鑫小额贷款公司,公司董事长伍玉龙及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王宇辉,副秘书长朱芬、赵洁专程赶赴岳阳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中,玉鑫小贷公司董事长伍玉龙首先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以及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小微企业融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就公司2023年运营数据,经营理念、风险控制和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考察团对玉鑫小额贷款公司在服务小微企业、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王宇辉介绍了湖南小贷发展现状。目前,湖南省共有小贷公司137家,实收资本126亿,从业人员1755人。其中,国有小贷公司24家,占比17%,民营112家,外资控股1家。大家就小额贷款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小额贷款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合作机遇。
  此次考察活动搭建了湖南深圳两地小贷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两地小贷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合作。未来,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小额贷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做好“五篇大文章”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