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0:50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2-06-22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621日上午,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时代科技大厦西座9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协会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熊丽莉主持,自律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小贷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廉洁合规委员会双主任委员之一王泽云参会指导。

图1.开展协会自律委员会专题学习

为维护深圳市小额贷款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稳健运营,提高全行业的信贷服务水平与能力,推动小额贷款企业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发展,结合深圳试点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协会法律顾问机构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市七届人大代表闵齐双同志进行了廉洁合规工作主题宣讲,阐述了合规工作对行业、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与合规工作开展经验,内容丰富。

图2. 观摩学习合规对行业的作用与经验分享

会议经过研究,审议通过了小额贷款公司廉洁合规试点工作指引、行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2022年度(试点)工作计划安排和自律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会议同时研究确定了行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名单等。

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精神的学习宣贯,遇到问题互相请教,此举进一步增强了信息沟通,使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