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9:18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小贷行业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
发稿时间:2019-10-23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组织观看《榜样4》学习教育片通知,行业党委和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及群众共同观看学习了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的专题节目《榜样4》。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劲杨与党员群众一同认真观看学习。电视片内容震撼,大家深深被 “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和揽月“天团”的群体代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业绩所感动,看到了他们身上坚韧不拔、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和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精神。学习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表达出了对“榜样”人物的敬佩之情,深刻认识到自己与“榜样”之间的差距,表示要认真找出不足,积极改进,在榜样的激励下奋勇前行,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