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7:14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12 供稿:行业党委办


  12月12日下午,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和行业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魏大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按照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行业党委王泽云副书记参加了协会联合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活动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简要通报了联合党支部今年主要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于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与不足作了检视。会议集中重点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为顺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基础。会上,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带头查找自身问题,进行反思,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总结工作,提出改进办法。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各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