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1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9-10-30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为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落实“五个一”的规定动作,行业党委联合结对子单位罗湖区桂园街道党工委下属党组织前往“应许之地”特殊儿童学校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行业党委书记黄竹成、副书记王泽云的带领下,党委办及行业党委辖下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随同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与部分智障学生一起上课、学习、玩耍,了解学生心理和日常生活情况。通过互动,孩子们收获了关爱与快乐,党员志愿者也传递了爱心和社会的正能量。为帮助学校解决学习用具,党委领导代表行业党委向学校捐赠了文具和学习用品。此次志愿活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特殊儿童群体更需要社会去关爱。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去关心和陪伴这些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