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7:1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两个覆盖”做尖兵
发稿时间:2019-08-08 供稿:行业党委办



  8月7日下午,为落实行业党委党建联络员工作机制,切实推动“两个覆盖”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行业“党建+业务”全面开展,行业党委与协会共同召开党建联络员座谈会。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主持会议,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劲杨、党委办主任魏大田、公司党建联络员、专职组织员以及相关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泽云副书记指出,行业党委试行党建联络员工作机制,是行业党委探索新兴金融行业党建工作、推动行业“党建+业务”全面开展的最新尝试,是贯彻落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两个覆盖”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各位党建联络员深刻认识肩负的重任,按照党建联络员工作规定积极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为践行“两个覆盖”当好尖兵,为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作出贡献。王泽云副书记同时希望与会公司重视行业党建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支持本单位党建联络员开展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常务副秘书长刘劲杨代表协会作了动员,希望会员公司大力支持行业党委开展工作,为行业健康发展作出努力。19位党建联络员和与会公司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响应号召,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探索新兴金融行业党建与业务融合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