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8:48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行业党委与协会共同召开“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8-02 供稿:行业党委办


        8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工作要求,推进落实“两个覆盖”工作,探索在无党组织和无党员的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空白公司)中开展党建工作,行业党委与协会共同召开“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组织行业党委辖下13个党支部与14个空白公司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主持会议,13个党支部负责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劲杨和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13个支部负责人就党建指导员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式与对接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党组织和会员公司的距离,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各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增强使命意识,按照党建指导员工作规则,结合会员公司的实际开展工作,迎难而上,力争将“两个覆盖”工作作出成效。会上,与会公司表示,愿以大局为重,积极支持行业开展党建工作,欢迎并配合行业党委辖下党支部以党建指导员身份帮助公司开展工作并提供便利。


        推进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对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相互融合,发挥党组织的优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