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4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平生率队到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调研
发稿时间:2019-03-08 供稿:

  

 


        2019年2月26日下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平生率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和相关监管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调研行业党建工作及行业运行情况。协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陈伟民、副会长王志栋、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顾勇、行业党委委员李俊、魏大田,行业纪委委员江娈琴,以及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公司党支部书记吴佳琦等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以短视频方式汇报了行业党建工作的主要历程与基本情况,接着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首席顾问王泽云向刘平生书记汇报了2018年行业党委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在最后汇报了2018年我市小额贷款公司基本运营情况,提出了政策诉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副会长和党委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林志锴副处长对有关政策诉求作了回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对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刘平生书记在听取了行业党建活动、行业党委工作和行业运营等各项情况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点评了行业运营基本状况,并对行业党建工作和行业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参加座谈的党委与协会领导共同认为,这是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新领导班子就任后的第一次调研,既体现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党组对新兴金融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对小额贷款行业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局领导提出的“稳定、发展、创新”的总要求,用新作为、新举措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市小额贷款行业稳定、规范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