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6:2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举办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监测报表体系试填报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7-09-01 供稿:

由市金融办主导的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监测报表体系设计工作正在推进中。由于报表体系填报工作量大,涉及新的内容,为使各公司能够准确理解和掌握报表中的具体指标及相关填报说明,顺利做好我市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监测报表体系试填报工作,根据市金融办的要求,深圳小贷协会分别于8月4日、7日、8日和11日,共举办5场次新报表体系试填报培训会,邀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士,对深圳辖区内的小额贷款公司人员等进行培训。


为有效落实培训工作,协会按照市金融办指示要求,明确要求各公司领导中第一责任人、公司财务部门和业务(统研)部门负责人以及直接责任人(数据报送专员)参加培训。协会王泽云秘书长主持各场次培训会,并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培训主讲人认真回答了培训中的问题。共有115家小额贷款公司、约339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