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5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重要要闻
小贷短期定向融资产品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4-04-16 供稿:
    2014年4月15日下午,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承办的“小额贷款公司短期定向融资工具产品暨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深圳市政府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胡继之董事长及我会保罗希尔会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胡继之董事长在仪式上致开幕词并与首批合作的小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深圳市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小额贷款公司的短期定向融资产品的落地,是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关于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具体行动,为探索有效解决小贷公司融资瓶颈,有着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小贷公司发展,还将制定专项支持政策,明确小贷公司的性质,适当拓宽小贷业务范围,继续拓宽融资渠道,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鼓励和支持金融创新。在签约仪式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同前海融易行小贷公司、世联小贷公司、民信达小贷公司和温商小贷公司分别签署了产品发行备案协议,同时向28家首批试点单位颁发了证书,其中我会会员单位22家,6家为异地的小贷公司。肖志家副主任和胡继之董事长等向签约公司颁发了试点单位证书。
    前海融易行小贷公司董事长孙志平等代表签约公司作了发言,机构投资者代表等分别作了发言。我会部分小贷公司负责人,以及广州、江西、湖南、湖北等地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及相关小贷公司的代表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