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5:17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合法成立的小额贷款公司,由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3)全额投资。

二、领导名单



  

                         总经理:阮成楠 

三、产品介绍

目前我们的主要产品有10种:分销易贷、采购易贷、快消易贷、仓单易贷、保理易贷、中标易贷、票据易贷、网络易贷、安居易贷、进出口易贷,根据我们多年的供应链服务经验,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专门设计、研发适合的新金融产品。

产品特色:

“为围绕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是我们产品的最大特色。宇商小额贷款公司将严格遵循国家出台的相关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办法,充分利用金融政策和资源,依托怡亚通母公司多年成熟的供应链管理经验,站在供应链全局的高度,以降低供应链整体财务成本、提供系统性金融优化方案为着眼点,将核心企业的良好信用延伸到供应链上下游N个企业中,为其提供灵活、专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弥合广泛存在的中小企业的资金缺口。通过我们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降低供应链的成本。


 我们的优势:

1. 业务平台潜力大,客户资质优。怡亚通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是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之一,目前拥有两千多家核心的优质客户,并将在全国380个城市建立BTOX供应链服务平台和网络。为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支持,业务平台发展潜力巨大。

2. 贷款品种丰富,贷款方式灵活多样。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做适合的金融解决方案,贷款审查突破传统的只看单个贷款企业的信誉,而更注重看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3. 贷款手续简便快捷。在客户提供完整资料后1-3个工作日内即可放款。 

4.专业团队阵容强大。供应链管理的团队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专业精英,阵容强大,对产品的定价、市场预测等都具有最先进最专业的水平,是许多金融机构在办理供应链金融业务时不具备的。

5.管理团队综合素质高,从业经验丰富。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国际文化大厦19楼 邮编:518033

电话:86-755-88393338 88393383

传真:86-755-83290361-3338

邮箱:chengnan.ruan@eas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