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8:18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西奇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西奇西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西奇西小贷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99号平安银行大厦20楼A1。西奇西小贷公司是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中心”)为有效配置金融资源,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满足中小企业多层次融资需求,依据《公司法》、《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关于村镇银行、贷款公司、农村资金互助社、小额贷款公司有关政策的通知》、《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设立的为中小企业及中小企业主提供快速简便小额贷款服务的全资子公司。
西奇西小贷公司以母公司深圳担保中心为依托,延续深圳担保中心一贯“严谨、稳健、高效、安全”的经营方针,认真贯彻实施“四全风险”管理体系,即“全面的风险意识”、“全过程的风险控制”、“全员参与的风险管理”及“全新的风险管理手段和方法”。目前,西奇西小贷公司利用母公司担保中心的优质客户资源,积极探索开展信用小额贷款业务,已于2009年12月30日正式开展业务,截至2010年11月30日,共累计发放小额贷款人民币19911万元,累计发放贷款116笔。在解决深圳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