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0:18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10-11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办
     国庆74周年之际,为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的指导下,1010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联合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以音乐党课形式,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著名音乐大师、深圳作曲家姚峰教授主讲,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泽云同志莅临指导,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祖兴等出席活动。
   音乐党课上,姚峰教授饱含激情,用歌曲记录、讲述党的光辉历程,使大家经受了心灵与精神的洗礼,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市新兴金融行业部分党组织党员、相关金融机构党组织、以及联学联建合作单位等100多人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