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1:11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新东副局长到深圳市天虹小贷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20 供稿:


王新东副局长(左三)考察调研指导防疫抗疫和金融服务工作




    2月2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东到深圳市天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指导防疫抗疫和金融服务工作。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副书记、首席顾问王泽云陪同参加活动。天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天虹小贷公司总经理宋瑶明、副总经理江思照、熊一梅,天虹股份公司安全总监刘宝民等参加了座谈。




现场检查


   王新东副局长一行首先察看检查了天虹小贷公司防疫设施情况和办公环境的消毒卫生,看望并慰问了在岗的天虹小贷公司员工。


户外座谈


   王新东副局长一行与天虹小贷公司的宋瑶明总经理等在户外进行了座谈,了解天虹小贷公司复工后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对天虹小贷公司在疫情期间对供应商、租户等客户合理延期还款、减免息费让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新东副局长指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很快就要出台有关的扶持政策,大家一定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对防疫控疫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好,我们一定要为保障完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小额贷款公司是我市地方金融企业主力军之一,希望在防疫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服务方面坚持改革创新,发挥重要作用,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