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7:40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09-23 供稿:行业党委办



  9月23日下午,继行业党委专题扩大会议后,为贯彻上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行业党委召开辖下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邹日辉代表行业党委传达了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党委办主任魏大田主持会议,并就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了说明。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在组织好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对照问题和不足及时检视和整改,力争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做出实效。会上,党委办向各支部发放了统一购买和上级党组织发放的学习书籍,要求各支部按照计划组织好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和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带头学习,做好支部工作计划,在实际工作中检视问题,改进支部工作作风,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