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09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01 供稿:行业党委办



   按照市委组织部《深圳市2019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精神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协会联合党支部于3月27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测评活动前,组织生活会先集中进行了政治学习,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指示精神。经过学习,大家对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将学习变成一种自觉行为。在民主测评党员活动中,参加测评的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结合自己的实际进行自我评定,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通过民主评议,参加测评的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党委王泽云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进行自我评议后,对测评工作作了点评,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联合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支部职责,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支部教育引导职工群众的作用,增强群众对党组织的政治认同。联合党支部书记魏大田主持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