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6: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稿时间:2018-07-31 供稿:

  

    2018年718日,市小额贷款行业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黄竹成主持,行业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行业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对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作了分工,并就行业党委基础制度建设以及党委中心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将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上下功夫。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指示精神,努力做好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的政治优势与行业企业的发展优势相融合。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通过了对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的任命,对行业党委基础制度建设进行了研究并对相关事项作出决定。会议在今年重点工作基础上,对下半年行业党委的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