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58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26 供稿:


12月6日下午,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深圳市兆邦基金融大厦举行。行业党委书记曾庆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泽云和黄竹成参加会议。党委辖下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行业实际谈心得体会;讨论党委“三会一表彰”活动方案;讨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热心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当家人)的评选及标准。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表示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将报告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党委曾庆富书记和王泽云副书记分别作了学习分享,认为总书记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具体结合的成果,学报告、学文件要学精髓和实质,报告方向明确,是党的指导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必须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在党的各项工作中,报告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党的领导,对我们在新时代开展党的工作,尤其对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还要贯彻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对金融风险的防控,不断研究新问题,提高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探索新举措,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行业党建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党委办关于行业党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