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3:5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金融办党组召开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4-13 供稿: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重要决策,推进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与研究,了解基层党支部在企业中作用发挥,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不足等,市金融办党组2017年4月7日下午在福田区兆邦基金融大厦,召开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晓军、综合处调研员肖东燕、金融服务处处长王振超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曾庆富主持,协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王泽云代表协会党委向市金融办党组领导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魏大田中安信业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彭元元领达公司党支部书记凌海威浩森公司党支部书记徐臣等分别作了支部工作汇报。


  

                



办党组书记、何晓军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协会党的建设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局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协会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总结经验,严格组织纪律,切实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多组织一些党员群众喜爱和适合年轻人的活动,吸引大家参与,将党员和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何晓军主任还指示说,基层党支部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做标杆型的支部,市金融办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党建工作。

     协会委副书记黄竹成、专职组织员刘丽文等参加了调研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