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5:57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顺丰合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顺丰合丰小贷(深圳市顺丰合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顺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11月经深圳市金融办批准注册成立于深圳前海,注册资金3亿元。
顺丰合丰小贷依托顺丰(控股)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强大的供应链、物流、仓储、冷链运输等强大综合服务解决能力,与顺丰金融其他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一道形成领先的金融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各类客户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客户通过利用线下融资途径和线上融资平台的组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统筹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解决服务,顺丰合丰小贷作为其中最为灵活、最为敏感的一环,更是成为顺丰金融整合互联网、服务中小微的一个重要子类金融业务。
顺丰合丰小贷利用顺丰(控制)集团物流大数据沉淀、云计算的互联网先天优势以及和其他业态和平台渗透合作的融合性优势,利用融资平台实现在线金融、按需金融,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主体和环节把金融服务注入到实体经济的运转中去,加快客户资金周转盘活客户的资金链,助力客户资金的高效利用,实现顺丰合丰小贷对客户的共赢价值。同时利用平台资源实现顺丰与客户间、客户与客户间的互联互通、信息分享,打通任何顺丰可能的商业伙伴间的商机流通。
顺丰合丰小贷充分顺应信息时代的经济效率趋势,积极实践“互联网+物流”、“互联网+金融”模式、进而探索“金融+互联网+物流”,建立了一套高端、专业的业务系统平台和风险控制体系,利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战略,联通实现客户价值的各个交易环节,倾力为客户提供实时在线、信息透明、风险可控、精益融资的领先金融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