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6:08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搭建的小额贷款服务平台之一。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1.5亿元。公司拥有强大的业务管理系统和风险控制平台,致力于打造技术标准化、产品体系化、渠道规模化、队伍成熟化的小微金融央企。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专业、诚信、厚德、创新”为核心理念,秉承“普惠金融,服务小微”的经营宗旨,牢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竭诚为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相继推出“邦微贷”、“邦小贷”、“邦薪贷”、“邦易贷”、“共同基金”等系列产品。真正为客户打造专属信贷产品,从而为小微客户彻底解决融资难这一根本性难题。
公司作为一家具有深厚金融背景的国有控股企业,依托着股东优势和自身建设,坚持以规范的管理、专业的服务、创新的精神,专注于小微金融。从三年上市、五年转型为社区银行的战略目标出发,将市场定位源于客户需求,把产品优势回归客户手中,决心成为小微企业的合作伙伴,小贷行业的企业标杆。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和平东路金銮国际商务大厦16楼1608
咨询电话:400-163-9988
传真:0755-66839800
网址:www.szbxfin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