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21:44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龙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龙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5日,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金融信贷服务的机构,由深圳市龙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
深圳市龙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秉承龙城集团的经营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深圳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公司具有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杰出的管理团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公司拥有强大的业务管理系统和风险控制平台,努力打造技术标准化、体系化,放款快捷化的金融服务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敬业、诚信、创新”为公司经营理念,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坚持以规范的管理、专业的服务、创新的精神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一个优质快捷的融资服务。

二、业务品种介绍
1.龙城信用贷:为解决深圳辖区内资信良好的中小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正常经营活动需要及个人消费需要而发放的小额纯信用贷款。
①贷款条件:借款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②贷款额度: 1 万至 50 万元。
③贷款期限: 1年以下(含1年)。
④还款方式:按月还本付息。
⑤产品优势:为客户在缺乏担保及抵押来源的情况下融资,方式灵活,手续简便,快速放款。
2.龙城保证贷:在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缺乏抵押物的情况下,由担保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后发放的贷款。
①贷款条件:借款人及担保人均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较好的偿还能力。
②贷款额度: 50万至 100 万元。
③贷款期限: 1年以下(含1年)。
④还款方式:按月结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或分期还本。
⑤产品优势:为客户在缺乏抵押来源的情况下融资,手续简便,快速放款。对于优质的老客户,可享受优惠的贷款利率。
3.龙城抵押贷:向经营稳定、信用好的客户以其不动产、动产、股权、应收账款等公司认可的抵质押物作抵(质)押而发放的贷款。
①贷款条件:借款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较好的偿还能力,同时,抵押物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
②贷款额度:50万至 500万元(含)以下。
③贷款期限: 1年以下(含1年)。
④还款方式:按月结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或分期还本。
⑤产品优势:手续简便,快速放款,利率优惠。
4.龙城过桥贷:为满足借款人日常经营活动中阶段性的资金需求,以未来银行贷款作为还款来源的过渡性短期贷款。
①贷款条件:借款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借款人向银行贷款已获正式批复。
②贷款额度: 50万至500万元(含)以下。
③贷款期限: 3个月以下。
④还款方式:按月结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⑤产品优势:手续简便,快速放款。
三、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755-33006101
传真:0755-33006102
网址:www.szlcxd.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59号深茂商业中心15楼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