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9:23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企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企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一月,是经深圳市政府金融办批准(批准文号:深府金小【2013】6号)设立、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一家专业化、商业性的小额贷款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元,实收资本人民币叁亿元。

企联小贷秉承“务实诚信、创新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公司依托股东强大的实业背景,资金雄厚。并拥有专业资深管理团队和科学的管理制度,在市场竞争业务实践中形成了一套成熟规范的运作模式和完善的风险防范机制,并形成了专业高效、贴近客户的良好市场口碑。
    
产品:

企联小额贷款,致力于为深圳地区信誉良好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价格公道的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难题。公司面向企业客户提供 “企联流贷”、“企联经营贷”、“企联助业贷”以及老客户信用贷等服务产品;面向个人提供“企联房产贷”、“企联薪资贷”和“企联消费贷”等专业服务产品。

经 营 理 念:务实诚信、创新进取
核心价值观:专业服务、诚信待客、与客户分享价值
服 务 理  念:  客户需求第一

服务电话:0755-8373647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1号建发大厦。
主要负责人: 杨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