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9:05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温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公司简介】


深圳市温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温商小贷”)是以深圳市温州商会为依托,由六家优秀的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小额信贷公司,企业注册资金12000万元,企业法定代表人邵华。公司于2012年5月7日经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服务办公室批准成立(批准文号:深府金小〔2012〕30号)。2012年5月9日,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式开始营业。


【核心管理团队】


温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从业队伍,其中核心管理团队具有深厚的金融、经济、法律高学历知识结构背景,富有银行、信托、融资担保等专业领域实践经验,精通银行信贷、结算运作流程和相关小贷政策,具备优秀的中小企业管理能力。


【公司治理理念】


公司具有创新的管理理念,全新的服务模式和杰出的管理团队,旨在确保风险控制的基础上,以规范的借贷程序,让客户享受便捷、迅速的小额贷款服务,以帮助客户解决应急、周转等资金需求。


【组织架构】


深圳市温商小额贷款公司具有完备的公司治理架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各司其职、相互制衡,运营中心、风控中心、财管中心以及综管中心四大部门相互协调、有序运作,形成了严密的管理体制和风险控制机制,能够确保依法合规经营,并且有效控制经营风险。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要业务专营小额贷款。业务对象包括企业和个人。业务品种有企业贷、生意贷、消费贷、创业贷、留学贷、企业过桥资金等。


【贷款流程】


申请受理   贷前调查   贷时审查   审批(不符合条件通知贷款单位)  合同签订    放款    归档    贷后检查   还贷前后期   贷款解除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3998638、82986955        传真:0755-2399852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北大中华国际交易中心写字楼中区南侧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