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3:27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利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利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利商贷款公司”)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和深圳市政府《关于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发展办公室批准设立。批准文号为深府金小[ 2011 ] 27 号,业务范围为专营贷款业务。

利商贷款公司由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泰集团”)全额投资,注册资本实收人民币1亿元。利商贷款公司秉承联泰集团完善的管理体制,形成了以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相互制约、相互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和治理机制,建立了健全的内部经营管理体制、风险管理机制和严格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金融经验的优秀管理团队,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拥有知名银行多年从业经验、投融资及资本运作经验、大型企业集团经营管理经验。

利商贷款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为颜晓辉先生。


公司使命&愿景:

利商贷款公司以“利时济物,通商惠工”为经营使命,立足深圳,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个体经营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融资服务。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灵活提供贷款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把握更好的市场时机,给客户及其合作伙伴带来良好的效益。

利商贷款公司将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倚靠联泰集团强大的股东背景、优质的品牌形象和非凡的商业智慧,通过持续开发提供以中小企业贷款为主的贷款产品和服务,持续优化和完善风险管理机制和操作流程,成为具有较大经营规模的、风险管理能力卓越的、资产质量优秀的、中国一流的中小企业贷款公司。



客户定位:

包括但不限于生产、制造、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贸易、服务业等行业,具备一定规模,产品适销对路具备竞争力,具备良好的成长性与稳定性,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业务品种:

利商贷款公司当前经营贷款产品以中小企业抵押质押贷款、中小企业信用贷款、企业阶段性过桥贷款为主,同时兼顾个人抵押质押贷款、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个人阶段性过桥贷款。

借款人可以其自有(或第三者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住宅、商铺、办公用房、工业厂房、仓库等)、机器设备(包括注塑机、印刷机、贴片机等)、车辆等抵押给我司,或者以公司股权质押给我司,借取担保贷款,也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贷款期限:

1个月至24个月。



贷款额度:

人民币50万元至500万元(每个单一主体)。



还款方式:

根据客户的还款能力定制设计,包括等额本息还款,按月付息一次还本还款,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等多种还款方式。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联泰大厦1301-1303

电话:0755-33322852 33322866 33322862

传真:0755-33322850

网址:http://www.lslo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