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09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联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联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联成小额贷款”)是由深圳市金港实业有限公司等数家资金实力雄厚、具有深厚产业背景和良好社会声誉的企业集团联合发起,于2010年11月经深圳市金融办公室批准成立、具备合法经营小额贷款业务资质的专业贷款金融机构。
联成小额贷款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商会信息大厦。公司秉承“合规经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面向宝安区、辐射全深圳,竭诚为业务稳健、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具有良好资信的个人提供优质的融资贷款服务。联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和质押贷款为主的各类手续便捷、费率合理的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各类中短期资金需求。
联成小额贷款公司标志内蕴为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臂膀,代表了联成贷款与客户、员工携手共赢、同力开创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与决心;由公司名称首字母拼成、形似古铜币的标志更突显了联成贷款提供融资服务、立足金融界、致力于发展成为区域性银行的企业目标与决心。
联成小额贷款组织架构完备,设有信贷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综合行政部、法务稽核部、财务部五大部门,在构建科学、行之有效的工作管理和系统支撑体系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为员工提供持续的职业成长空间和金融从业平台。
联成小额贷款依托福永商会旗下众多优质企业平台及资金等综合优势,借鉴国内外金融行业和同行业的先进理念及经营经验,在坚持稳健经营、风险防控的同时,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实现先见的客户洞察、精准的客户选择、规模的客户发展、高效的客户获得、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及全过程的客户维护与支持,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和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