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7:53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鑫荣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鑫荣联小额贷款公司(简称“鑫荣联信贷”)成立于2007年,为深圳市最早获得政府正式批准的从事小额信贷和担保业务机构之一。工商注册号为440301102751400,核准经营范围:经营小额信贷业务。
几年的努力,公司拥有了广大的客户群里,业务规模迅猛发展。提供快捷便利、无/有抵押、无/有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出了一定贡献,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鑫荣联信贷”已与深圳市多家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而奋斗。
“鑫荣联信贷”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规范的市场运营机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全部具有长期从事金融工作经历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和审慎管理的先进理念,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方针和政策,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和个人创业提供小额融资服务,为促进地区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网址:www.szxinronglian.com